爱丽菲儿参加2018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9 07:2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届时 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

  本次博览会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几部分,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本次展会吸引130多个国家、地区2000多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与此同时,也吸引了爱丽菲儿等30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本次展会汇集全球各地新产品、新技术等,既有优质农产品、食品、智能产品,还有先进机械、产品等。与此同时,本次博览会中企业家等人也在论坛中发表各自观点,畅谈进口经济等。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1月-7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6082.2亿美元,同比增长16.4%。其中进口12210.6亿美元,増长21%。现如今,我国已和23个国家、地区签订15个自贸协定,包含8000多种零关税进口产品,这15个协定已经开始执行。

  从这些数据信息,不难看出我国进口需求极大,进口也涉及到我国经济、政治、社会等各方面因素。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意味着我国将高度重视进口产品等,加强与各国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提高我国的国际影响力。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各国之间逐渐形成一个紧密的经济联合体。一个国家的进出口贸易,涉及到本国与多国、乃至整个国际的经济发展状态。中国希望能借助本次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此宣誓中国将始终坚持和平发展原则,与各国友好合作,互惠互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