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举行

2018-11-08 19:4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付惠敏 根据潍坊统一安排部署,11月6日、7日,全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全市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正科级非领导职务、副科级及以下全体干部(含非中共党员),教育、卫生系统从事管理工作的中层以上人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据悉,此次学习测试活动由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实施,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大部分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14余部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方式,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生成100题,总分10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据统计,本次学习测试报名8155人,参加考试7640人,合格6365人,合格率83.3%。

  测试中,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巡考组现场巡考,严肃考风考纪,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本次测试检验了我市党员领导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成果,对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