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桥梁 精准帮扶暖人心

2018-10-18 20:1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7日,为迎接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全省“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寿光灾区重建就业援助行动在我市举办。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潍坊及我市领导陈汝孝、张逢春参加。

  金鲁峰一行先后到稻田镇南韩村、孙家集街道胡营一村,现场调研灾后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和恢复重建情况,以及灾后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我市灾后就业帮扶情况介绍。

  灾害发生后,我市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落实抗灾救灾专项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灾民恢复生产,开发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落实援企稳岗政策鼓励企业增加就业岗位,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立足民生,精心筹备,上门送岗,多次举办专场招聘,精准培训,大力提升就业技能水平,包村联户,携手共建幸福家园,确保各项就业服务解民忧见成效。截至目前,累计受理抗灾救灾专项创业担保贷款3235笔,发放16852.4万元,累计落实失业保险金待遇861人次,发放18.6万元。安置就业困难群众203人,组织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门槛低、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3000多个,培训受灾群众321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