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电池全量信得过 专业玩具电池新能源

2018-10-18 20:1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全量新能源地处潮汕大地美丽的“玩具之都”广东澄海,致力于为航模、车模等玩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全方位新能源服务。如果说电池是玩具的心脏,那么全量新能源电池则是为航模爱好者、电玩发烧友而生。企业用齐全的配套设施、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为制造高倍率、大电流的航模电池提供了安全保障。

  全量新能源是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生产型企业。十几年来,逐步成为目前玩具市场数一数二的玩具电池解决方案高端供应商。该公司针对航模、车模等玩具细分不同的市场。开发主导产品有圆柱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石墨烯电池,全量新能源公司拥有工程师、科技研发人员达35人,并建立了一支优秀售后市场服务团队,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量新能源董事长全洪刚常说:“市场就如同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同行业之间的竞争已经发展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谁在经营管理决策上善于筹谋、具有前瞻性,谁就有可能在市场上领先一步,抢占到制高点。全量新能源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诚实做事,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块电池,用科学无止境、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为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最优质的产品给客户最满意的答卷。”

  2017年,全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信得过专业玩具电池(新能源)供应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