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5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2018-10-16 09:1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因潍坊城区惠贤路北宫东街路口以南道路施工,目前,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56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导致部分站点无法停靠,请市民予以注意,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因潍坊城区惠贤路北宫东街路口以南道路施工,目前,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56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导致部分站点无法停靠,请市民予以注意,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潍坊城区5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4路、31路、93路调整局部走向

  56路由火车站发往公交王谭枢纽站方向:车辆沿现运行路线运行至福寿东街志远路路口后,沿志远路至北宫东街路口调头,由志远路发往火车站,不再运行至终点站公交王谭枢纽站。

  另外,因修路影响,

  临时调整4路、31路、93路公交线路局部走向,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因寒亭区白云路益新街路口南北方向封闭施工,自封闭之日起,公交总公司对4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4路由杨家埠民俗大观园发往人民医院东门方向:车辆沿现运行路线运行至民主街海龙路路口后,沿海龙路-通亭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因民生街(青年路-四平路)路段封闭施工,自封闭之日起,公交总公司对31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31路由鲁台会展中心发往庄家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胜利街青年路路口后,沿胜利街—四平路—民生东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31路庄家发往鲁台会展中心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

  因樱前街惠贤路路口施工禁止右转,自封闭之日起,公交总公司对93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93路由阳光融和医院场站发往潍坊医学院南门方向:车辆在樱前街惠贤路路口处调头,沿樱前街-志远路-宝通东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因临时调整而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施工完毕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另外由于四平路(民生东街-胜利东街)路段已恢复通车。为方便市民乘车,公交总公司恢复48路原线路运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