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神州打造商旅创新服务,让旅客航行无忧

2018-10-15 21:0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10月13日,在首都国际机场国内出行VIP大厅,由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航行神州VIP卡”出行无忧创新服务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市贵宾战略合作商齐聚一堂见证航行神州的发展创新模式。

  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2010年9月创立。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专门服务航空出行客户的商旅公司。航行神州业务涉及航空出票,机场贵宾厅休息,全程一站式出行服务。航行神州商旅是中国商旅服务业中较为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神州商旅黑金卡所有者打造专注专业、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旅行预订平台,积极为国内航空出行高端人士打造点对点出行服务体验。航行神州客服中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航空出行服务系统,服务团队人数超过150人,确保全年全天候在线为客户提供商旅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在航行神州办理的“航行神州商旅贵宾卡”获得酒店、机票及旅行团购产品等预订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最佳的旅行决定。

  航行神州的高层管理团队有着数十年商旅服务业的丰富经验,中层管理团队中汇集了中国商旅服务业的精英,基层团队则拥有着一支300多人具有超前服务理念的员工队伍。航行神州的服务覆盖范围已涉及天津、安徽、山西、江西、福建、黑龙江、广西、内蒙古、广东、云南、甘肃、青海、江苏、陕西、宁夏等三十余机场,均设有航行神州贵宾休息服务及一系列商旅服务推送。

  航行神州现在的创新服务模式可以为消费者解决很多在报销,出差上面的麻烦,来自北京的王女士表示,自己作为企业中层管理,总是经常出差,以前机票的预订是由企业内部的人事人员找公司协议酒店进行预定,但是后来公司的领导发现,原来航行神州黑金卡可以先预定好后期再凭发票进行报销。“之所以这样的模式大家都很喜欢,主要是因为有了内部人员的帮助,预定的过程很方便,出票又很快,而且哪怕遇到晚点等问题也都能在对方的帮助下解决好酒店入住问题等等。”王女士如此说道:“就是因为如此,所以公司的同事都很认可。”

  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品牌化、规模化、连锁化、专业化服务和经营的宗旨,努力开拓市场,目前已开通会员超过30万名。公司也致力站在客户切身体验的角度,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国内航旅出行尊贵服务第一品牌。

  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其永恒不变的服务承诺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品质,让每一位商旅贵宾卡用户享受全程无忧的旅行体验,同时还致力于成为商旅界最具价值和特色服务的领航者!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