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西虞巷:背街小巷换新颜,莫要再为道路“添堵”

2018-10-15 19:4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从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潍坊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一切为了您的安全”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是行动的重要内容。10月15日,记者了解到,针对背街小巷西虞巷内车辆乱停放导致交通拥堵的情况,奎文交警大队二中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规范治理,目前初见成效。警方呼吁市民,背街小巷已换新颜,莫要再为道路“添堵”

  10月12日上午,奎文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西虞巷,对背街小巷内的停车进行进一步规范。

  西虞巷是西上虞社区的一条重要道路,道路连接很多人口密集的楼宇,沿街商铺较多,来往西虞天成小区、泰华领域商务楼以及西上虞小区的绝大部分居民都要经过西虞巷,停车矛盾比较突出。

  “以前,因为乱停乱放,导致道路拥堵,我们经常能够接到报警、投诉。”奎文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刘阳说,为了维护道路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该中队联合街办、社区以及城管部门,将两侧乱停的车辆清离,重新规划了停车位;在停车侧安装护栏,防止汽车停放时侵占人行道的现象。同时,该中队还加强了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西虞巷较以前有了很大改变。

  记者了解到,目前,仍有市民在沿街饭店吃饭时,在路边随意停放车辆,部分店铺利用反光锥、电动车等占用公共空间,警方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严查。

  警方提醒,请将车辆停放在警方施划的停车位内,按照停车指示方向有序停放,沿街商铺也不能占用公共停车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