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受灾国省道全部修复

2018-10-13 10:0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2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我市公路部门仅用40多天,将台风“温比亚”造成的61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工程全部修复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10月12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我市公路部门仅用40多天,将台风“温比亚”造成的61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工程全部修复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当天记者在临朐县蒋峪镇山头子大桥处看到,新加固的坝体已全部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临朐县公路局工程养护科科长刘世宝说,考虑到桥下是沙土地,他们维修时首次采用悬喷桩施工技术,将新修建的坝体埋入地下6米多,加强了大桥的稳固性。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朐县6条国省道40处不同程度的水毁修复工程已全部完工,并全部验收通过。

  据悉,为确保道路畅通,切实为抗灾救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我市公路部门坚持“先抢通、后抢修”原则,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开展抢通保通工作,截至8月21日,除安丘下小路王家赤埠桥中断交通外,寿光市境内三条道路部分路段因泄洪需要临时封闭外,其余国省道全部畅通。

  在保障公路畅通的同时,市公路部门针对水毁情况,迅速下发《关于做好普通国省道水毁修复工作的通知》,明确全市61处水毁工程的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监管部门,确保用最快速度修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盯紧实靠,加强检查督导,并对每处水毁项目落实监理人员实行现场旁站监理,确保施工质量。各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班加点,水毁抢修工作进展迅速。截至目前,全市所有国省道水毁项目全部抢修完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