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开幕

2018-10-13 09:3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2日,2018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在昌乐中国宝石城开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宣布宝石博览会开幕;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箭,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等出席。

  10月12日,2018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在昌乐中国宝石城开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宣布宝石博览会开幕;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箭,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等出席。

  本届博览会,以“新理念·新动能·新模式·新业态”为主题,旨在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向,推进黄金珠宝产业实现新发展,将举办招商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宝石文化高峰论坛等活动。秉持“宝石为媒、展会搭台、扩大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从1996年举办首届山东昌乐全国珠宝展销订货会以来,昌乐已成功举办了22届全国珠宝展销订货会和11届国际宝石节,从2013年起宝石节升级为国际宝石博览会,已成功举办5届宝石博览会。每次展会都以传播珠宝文化为核心,引导珠宝潮流,发展和创新珠宝文化,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广泛的文化消费平台,宝石节会的举办,不仅仅给昌乐带来了经济上的丰硕成果,更大大提升了昌乐珠宝的国际知名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