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纪台开启水利建设“加速度”

2018-10-13 07:5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10月12日讯(记者 于明效)10日上午,寿光市“今冬明春水利建设会战”动员大会召开。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带队到纪台镇郭家村大棚排涝区施工现场参观指导,镇主要负责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镇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林红玉带队到纪台镇大棚排涝区施工现场调研

  国庆节前夕,纪台镇农田水利建设会战即已拉开序幕,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包村干部深入一线,抓质量、赶工期、推进度,大力实施农田水利建设,全力助推灾后生产恢复。成立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指挥部,由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并出台《纪台镇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考核办法》,强化落实推进措施,建立镇村“沟渠长制”。

  

  纪台镇开启加速度大会战模式

  

  正在施工中的纪台镇水利工程建设

  为确保水利工程建得好、管得好,纪台镇以建设“百年工程”为目标,明确责任机制、严格考核奖惩,严把规划选址关、建筑设计关、施工质量关、综合配套关,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开挖沟渠只是开始,更重要的还是做好后续的管理和维护,要切实把水利设施管护好、使用好,让‘民心渠’更好地利民惠民。”一负责人表示。

  

  纪台镇排涝工程卫星云图

  纪台镇农田水利建设总覆盖面积7.5万亩,以308国道、纪田路、济青高速为分界线,分北部、中部、南部3大片区,工程总长度474公里,总投资1.8亿元,规划建设以“五横六纵”为框架的四级排水体系。截至目前,全镇已开挖沟渠3.8公里,铺设管道3.6公里,架设过路桥涵22座,设立“沟渠长”公示牌5块。整个土方工程,预计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建筑物、构筑物等基建工程,预计于明年5月底前完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