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放弃假期凝心聚力 打响百日会战

2018-10-13 07:4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 于明效)国庆长假,大家还沉浸在普天同庆的喜庆、休闲之中时,寿光市稻田镇镇、村干部放弃与亲人团聚时光,坚守在灾后重建一线,加班加点,比作风、比奉献,赛进度,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和使命。5日上午,稻田镇重点工作推进大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凝聚全镇党员干部的力量,大干10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奏唱国歌。西刘营、崔西、北慈、宋四、阁上、南韩、西赵庙、芳林院等村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机关干部、112个村全体两委成员、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共计6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理性思考,尖锐的指出了部分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讲廉洁、讲发展五个方面严以律己,担当作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工作氛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强化执行,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节日期间,稻田镇灾后重建三大工程扎实高效推进。位于丹河西岸的蔬菜产业提标增效示范区建设现场,包靠人员紧盯紧靠,统筹协调调度,目前,已顺利完成了69个大棚、4个沙场和1处企业的拆迁任务;步楼村高效农业园区启动后,工作组包户包棚到人,艰苦细致做工作,3天3夜时间,全面完成200亩土地、44个大棚的拆迁任务。这些高质农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不仅增强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而且全面带动片区农业提质增效。

  

  排涝骨干工程在进一步疏浚主渠道的同时,各支渠排水管网工程也已按规划逐步开工,有序推进。东里村顺利完成了安置区54个大棚拆迁、户型确认书签订及押金收取,施工图纸正抓紧设计中,确保11月5日前开工建设

  稻田镇把危房修缮、重建作为灾后重建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节日期间,加大包靠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全面加速推进修缮和重建,目前,全镇221户C级危房修缮已接近尾声,D级和倒塌危房正抓紧施工中,确保15日前全部完成。

  

  各村全面加速推进D级危房重建

  此外,节日期间,各村党员干部积极带头,群众踊跃响应,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干干净净庆国庆。正是无数的人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让节日显得更加温馨、更加祥和,为节日增添了一道动人的风景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最美劳动者致敬!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