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段封闭施工 潍坊城区11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10-11 08:56:00    作者:窦圆娜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因城区新谊路、虞河路青银高速桥和友爱路(泰祥街至民主街)路段封闭施工,自10月10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10路、17路、25路、26路和67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此外,因福源街利民路路口、樱前街惠贤路路口西侧封闭施工,市公交总公司已对9路、13路、93路、12路区间、79路和96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望市民出行注意。

  因城区新谊路、虞河路青银高速桥和友爱路(泰祥街至民主街)路段封闭施工,自10月10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10路、17路、25路、26路和67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此外,因福源街利民路路口、樱前街惠贤路路口西侧封闭施工,市公交总公司已对9路、13路、93路、12路区间、79路和96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望市民出行注意。

  10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玄武街新华路路口后,沿玄武街-北海路-民主街至终点站(双向绕行)。

  17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新华路玄武街路口后,沿玄武街-北海路-民主街至终点站(双向绕行)。

  25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新华路玄武街路口后,沿玄武街-北海路-民主街至终点站(双向绕行)。

  26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虞河路玄武街路口后,沿玄武街-鸢飞路-泰祥街-虞河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67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友爱路民主街路口后,沿民主街-月河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9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春鸢路福源街路口后,沿春鸢路-行政街恢复现运行路线运行(双向绕行)。如遇农历三、八望留大集,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春鸢路福源街路口后,沿春鸢路-西环路恢复现运行路线运行(双向绕行)。

  13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宝通街春鸢路路口后,沿宝通街-西环路-福源街至终点站潍坊医学院南门(双向绕行)。

  93路 由潍坊医学院南门发车,沿福源街-汇金街-行政街-春鸢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如遇农历三、八望留大集,当天临时调整为福源街-西环路-宝通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12路区间 由火车站发往歌尔光电园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健康街潍县中路路口后,沿健康街-永春路-樱前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79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樱前街潍县中路路口后,沿潍县中路-健康街-永春路-樱前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93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宝通街志远路路口后,沿志远路-樱前街恢复原线路运行。93路由阳光融合医院场站发往医学院南门方向运行路线不变。

  96路 沿原线路运行至金马路健康街路口后,沿健康街-惠贤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绕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