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红玉带队看望慰问抗灾救灾先进个人

2018-10-08 21:4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日,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带队看望慰问抗灾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弘扬抗灾救灾精神,不断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逢春参加。

  在三元朱村,林红玉与王乐义就大棚园区建设、蔬菜大棚建造模式、蔬菜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来到受灾后的蔬菜大棚内,满棚绿油油的黄瓜长势喜人,菜农面对恢复生机的大棚充满希望,林红玉向王乐义为大棚蔬菜生产及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现代农业发展。

  随后,林红玉来到洛城街道看望慰问在抗灾救灾过程中受伤的复盛村村主任张春海,在他家中,林红玉详细了解他的伤势和治疗情况,高度赞扬了他恪尽职守、舍己为公的无私精神,并称赞他是抗洪抢险中好干部的典型代表,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林红玉还前往上口镇广陵一村、口子村看望了在抗灾救灾中表现突出的董文杰、李新江。林红玉指出,在此次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科学应对自然灾害;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灾难面前起到了“主心骨”作用,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他号召全市要向抗灾救灾的先进典型学习,发扬抗灾救灾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其他各项工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