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北部商业核心正成型 寒亭区两大项目开工

2018-09-21 22:0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9月21日上午,寒亭区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举行了重点产业项目三建集团喜来登、吾悦广场项目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随后在项目现场举行了开工动员大会。

  据潍坊三建集团副董事长王海明介绍,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所在的中港城项目,是寒亭区大型公建、文化旅游、住宅为一体的综合项目,以文化创意服务和旅游接待为主导产业,都市休闲购物和居住配套为支撑产业,打造产居融合发展的生态智慧型新兴片区。项目占地2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计38亿元,规划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全部为公建,其中喜来登酒店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新城吾悦广场建设面积约计15万平方米;项目二期包括文化设施及高端住宅,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后,中港城将与金砖城隔路相望,一体发展,有效带动占地800亩的金砖中港片区开发建设,形成一个产居平衡、体系完整、精英人口集聚的复合新城,打造成为潍坊城市建设的窗口和高端产业聚集高地。

  发布会重点介绍了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有关情况。喜来登酒店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高端酒店品牌,已经具有超过75年的历史,其选址标准非常严格,此次选择入驻三建集团中港城项目,正是看中了项目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寒亭区巨大的发展前景。“潍坊三建喜来登酒店”将包含多个会议室及多功能厅,能容纳近3000人同时开会,同时酒店提供潍坊市目前最大的豪华景观室外婚礼草坪及商务社交场地,草坪规划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也是潍坊市绝无仅有的能承办西式草坪婚礼的场所。酒店室内设计将由最具创造力的国际化专业酒店室内设计公司PLD设计顾问公司设计,并由其创始人及董事长刘波先生亲自主持,担任设计总监,建成后将成为地区一流品质的酒店。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着力打造的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中产阶级的品牌城市综合体,目前在全国57个大城市正在建造或开业的有83座,“中港城吾悦广场”将以家庭体验为主,满足不同层级客群的消费及休闲需求,打造潍坊首个全客层购物中心。两大项目落地寒亭,将带动潍坊新的商业核心的崛起。

  近年来,寒亭区按照产业发展布局和规划,落实省、市“双招双引”招商政策,推动新引进项目融入当地产业链条。依托中国食品谷、潍坊总部基地等平台,引进高端人才,打造“潍坊国际院士谷”,推动优势产业提层次,强实力。建设中港城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打造潍坊文化名市新版块、品质城市新地标,填补了该区国际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的市场空白,带来行业最新的高端元素,必将有力助推寒亭区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旅游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招商引资环境与吸引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推动寒亭乃至整个潍坊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