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灾后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2018-09-21 22:0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倩 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召开灾后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经济主管部门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形势,重点围绕保障灾后重建阶段经济平稳运行,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张振城、张中山参加。

  赵绪春指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与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密不可分,灾后重建过程中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尤为重要,要密切关注灾后经济运行情况,及时掌握动态,针对发现问题,搞好精准分析研判,并拿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要抓住利好政策,抢占发展先机,加快重点片区和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努力推动全市灾后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在灾后重建过程中推进转型升级,统筹考虑经济、社会、文化、自然等因素,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分类施策、政策配套、远近结合,把生产恢复与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农业设施升级换代结合起来,把重建家园与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村居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结合起来,把灾后重建工作与组织振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集体经济等结合起来,实现整体实力提升、综合效益最佳。要抓好企业灾后恢复生产的指导工作,深入灾后恢复生产第一线,详细、全面、彻底地收集掌握企业受灾恢复情况,根据企业受灾实际,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实施分类指导,把各项灾后恢复生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企业灾后迅速恢复生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监管执法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和社会稳定。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