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X 蜂狂运动:让运动成为信仰和时尚

2018-09-15 10:2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2018开年之际,Lululemon联合蜂狂运动,为广州区域会员带来了一节酣畅淋漓的蜂狂TRX悬挂训练,将性感之美和激情活力完美融合,创造了独特的运动体验。

  Lululemon为女性运动时尚助力

  lululemon,旨在让运动成为生活信仰和顶级时尚,从小众走向潮流。

  极简设计,但细节性感,材质专业,摸上去手感爽滑,在北美,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普通主妇,每人都以拥有一件露露柠檬 (lululemon) 的运动服饰为荣。

  lululemon服装材质紧实,舒适无负担,透气性好,支撑及稳定性佳,裁剪线条简洁有型好看,修身效果好。一改运动服装宽大、性别模糊的缺陷,而尽显女性柔美、性感的身段。

  “在瑜伽外,我们也热衷帮客户创立一种他们长久喜欢的生活态度。”

  蜂狂运动:快乐至上的生活态度

  蜂狂运动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团体运动健身”为核心的运动品牌,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三轮融资,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团体课运动平台。

  如今,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特别是对于许多女性而言,身材管理、与健康体态尤为重要,运动已然成为她们塑造完美身材的一个方式。

  为了让每个人真正做到科学管理健康和身材,蜂狂运动一直致力于在线下第三空间为个人用户创造快乐的运动体验。

  在蜂狂运动,所有人都能伴随着音乐的律动找到搏击的快感、热舞的动感,都能感受到肌肉的爆发力或肢体伸展的美妙。同时,风趣幽默和帅气热情的教练也会陪伴着每一个人突破和坚持。

  在蜂狂运动,所有人都不是一个人在奋战,来自不同区域的小伙伴相聚在一起挥洒汗水,享受被“虐”的痛并快乐,建立深厚的情谊,给生活带来鲜活的色彩。

  正是相似的快乐、健康、时尚的理念,让lululemon和蜂狂运动不谋而合,一起努力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信念和时尚健康的方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