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敬丰:打开一亿人公众演说的开关

2018-09-15 10:2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上官敬丰,和丰盛世教育公司——董事长,山西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时尚产业促进委员会名誉会长。现在的他,收获了大家的尊敬,也获得了人生的大丰收,但是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上官敬丰也曾历经低潮,但通过他的不懈努力、艰苦奋斗,才有今日的成就。正印证了那句话: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

  2012年的10月10日,上官敬丰组建8人团队,共同创立了和丰盛世教育公司,当时还没有正规的办公场地,但是狭小的房屋阻拦不了上官敬丰的雄心壮志。他想到了他的目标:打开一亿人公众演说的开关!开始的艰难都只是通往成功道路的垫脚石,能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的英雄,而上官敬丰要成为的就是这样的英雄。

  和丰盛世一开始还没有自主研发的课程,上官敬丰只能带领和丰团队一起代理其他机构的课,但他们仍然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在代理课程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培训经验,为以后自主研发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很快,上官敬丰基于培训经验,开始自主课程的研发。后来自主研发的制造机系列总裁精品课程初次登场便收获了许多的赞誉以及追捧。在2014年12月,上官敬丰又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出版了畅销书《销售玄机》,该书后来卖出了超过二十万本!

  《演说家制造机》《人生蓝图制造机》《销售冠军制造机》《青少年领袖制造机》······一个个自主研发的精彩课程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冒出头来,今年,上官敬丰还浓缩12年做企业经验,推出全新课程《企业家制造机》。

  上官敬丰在饱获赞誉的同时,也深深地知道,是众人的厚爱与信任,才支持他一路前行。为了感恩回馈大家的一路陪伴,上官敬丰老师承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投身于公益事业。现已经到燕京理工大学、山西沂州职业学院、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做公益演讲,并且立志到2000所大学进行公益演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上官敬丰希望将自信,自强,勇敢演说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大学生的心里,让中国大学生真正成为国家的人才,祖国的未来。上官敬丰为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随着和丰盛世越来越声名远扬,上官敬丰的名气与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他的脚步先后踏上了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并且即将到意大利、英国等国家进行演讲,这代表着中国培训行业已走向国际舞台,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

  2015年上官敬丰被邀请在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上与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同台演讲,2017年12月在北京久峰月季国际酒店举办千人峰会演讲,并邀请到共和国四大演说家87岁高龄的彭清一老师莅临现场演讲,在今年的7月份,更是受邀参加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论坛》。

  现在的上官敬丰已经走向国际,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超级演说家。而以后上官敬丰会继续行走在演说以及培训的道路上,他要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理想,帮助更多人获得勇敢演说的能力,帮助更多人获得改变命运的实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