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组建三支队伍全力做好灾后重建

2018-09-14 22:0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寿光日报讯 9月10日,全市灾后重建誓师动员大会后,市国土资源局迅速行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三支工作队,由三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在工作中,国土局包村联户工作队由主要负责人带队,抽调94名机关干部深入所包靠的上口镇口子村清理环境卫生,入户宣讲灾后重建政策,摸清民情民意,已清理街巷6400米,走访入户723户,联系爱心企业捐款5000元,并完成回迁安置区、新建养殖区用地测绘。

  同时,用地保障工作队主动对接了解各镇街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在已获得200亩村庄迁建安置指标的基础上,对其他灾后重建项目用地做到应保尽保,并获上级批准可以提前进行土地规划调整和“边占边报”先行动工建设。目前,已全面展开项目用地报批手续的各项准备工作。

  “我们测绘服务工作队派出了12名测绘人员,分成6个组,携带仪器设备到稻田、洛城、上口等镇街受灾村进行现场测绘,采集测绘数据并制作专题图件130余幅,确保为灾后重建项目规划选址和科学合理制定农业园区、农田水利等建设规划提供准确依据。”工作人员表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