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能源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2018-09-14 22:0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9月11日,华油能源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华油能源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吴东方,高级副总裁李志国等一行五人,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烈辉等一行七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明确以促进共同发展为出发点,建立平等互利、相互支持、互通有无、长期合作的战略联盟关系。在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成立“华油能源集团-西南石油大学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研究院”。华油能源集团为支持西南石油大学发展,承诺向西南石油大学捐赠人民币总计三百万元,设立“华油能源奖学金”,针对优秀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奖励。华油能源集团设立“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同时支持学生实习实训计划。西南石油大学支持华油能源集团人才培养计划,共同举办国内国际高层次油气技术研讨会或技术培训班。

  华油能源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吴东方在致辞中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行业领先优势。吴总在发言中提到,这是华油能源集团值得载入公司史册的一个重要的时刻。华油能源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国际化程度较高、拥有油田技术一体化实施能力的具备规模的技术服务企业,在钻井、完井、采油工艺、油气场站运行维护等油气开发领域形成了较完善的技术体系以及配套服务能力,并在中国、中亚、东南亚、中东及北美十多个国家拥有广泛的客户关系和稳定的市场基础。在高温高压油气井的钻井及技术以及完井技术领域创造了许多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行业记录。在国家鼓励油气行业大发展,力求实现油气工业发展新跨越的当前阶段,华油能源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有着重要的意义,双方的合作将本着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模式,充分发挥西南石油大学在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方面的典型优势,结合华油能源在技术应用以及广泛客户合作机制方面的特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服务于中国油气勘探开发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言中提到,西南石油大学文化和中国石油行业文化是紧密相连的,华油能源是非常有实力的能源企业,双方强强联手,真正实现企业和学校双赢。

  华油能源集团和西南石油大学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建共享,互利双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坚信,华油能源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优势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谱写新篇章,合力为即将到来的油气行业跨越发展做出贡献。在中国油气行业迎来重要发展时刻的今天,充分发扬石油人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与西南石油大学精诚合作迎接美好的未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