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场看电影再送开学礼 动因体育《碟中谍6》观影会答谢家庭用户

2018-09-08 07:12:00 来源:  作者:

  又到一年开学季,对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一段成长新阶段的开始。9月1日青少儿体育培训领跑品牌动因体育在北京三里屯美嘉影城举办了“必须面对的成长,《碟中谍6》用户观影会”,邀请即将开学的小学员和家长包场看大片,同时还通过亲子趣味互动游戏为孩子们送出开学礼,让这个开学前难得的家庭时光充满惊喜。

  小朋友为爸妈选择“家庭身份牌” 感恩父母的付出

  周六的三里屯人流涌动,动因体育观影会格外吸引眼球,签到台前汇聚了众多手持“家庭身份牌”拍照的家庭组合,这是动因体育为前来观影的家庭特别设计的趣味拍照。这些“家庭身份牌”根据爸爸、妈妈和孩子的不同家庭角色匹配了极具性格又幽默的文案,比如“既能陪娃闹又能管娃睡觉的爹”或者“上得了学堂下得了厨房的妈”……给小朋友的选择更多一些,比如“口才了得一呼百应的孩子王”、“摔倒了也能爬起来奔跑的坚韧小孩”等。孩子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家庭身份,还为爸爸妈妈进行选择。通过这个游戏,动因体育希望孩子能充分认识自己,也能体会到爸爸妈妈为家庭付出的辛苦。

  动因体育小学员拒绝开学综合症 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电影开始前,动因体育还准备了“这个问题怎么答”和“大步向前迈”2个家庭互动小游戏。“七夕节是什么节?我是哪儿来的”,这些孩子们问出的天真又难以回答的问题,经常让爸妈头疼不已,第一个问答游戏动因体育准备了亲子间的“奇葩问题”来考验家长的应变和沟通能力,没想到现场家长们应对自如,孩子们也踊跃参与答题。在回答“要开学了有什么规划”这个马上要面临的问题时,这些爱运动的青少年没有任何“开学综合症”等消极情绪,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马上要上小学1年级的杨阳希望第一批入少先队,热爱羽毛球的小西望在新学期的校赛中赢得奖牌,积极又阳光的开学态度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热烈的掌声。第二个考体力的小游戏“大步向前迈“跟动因体育的篮球技术总监麦迪有关,麦迪行云流水般的一步过人早已成为众人模仿的对象,这个游戏比的就是观众们的”迈步“能力,现场的爸妈们踊跃参与,带着孩子组队来参赛。动因体育也为参与活动的10多个小朋友送出了专业篮球、相框、”It’s麦“麦迪纪念T恤等惊喜开学礼物。

  一家三口看大片 《碟中谍》勾起家长成长回忆

  看了大片还拿到开学礼物,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开学前的快乐周末,而对于家长来说不仅是难得的家庭休闲时光,更是成长回忆的延续。“《碟中谍》1-6,从单人票到情侣票再到家庭票,一路走来见证了岁月的成长和心路历程,最难能可贵的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一位参加观影会的用户在动因体育社交媒体账号上的留言。

  对于这些75后、80后家长们来说,《碟中谍》系列影片、麦迪甚至篮球都是伴随着他们一家人成长的符号,动因体育观影会和互动小游戏让这些成长符号在家庭成员之间交融,诞生出新的成长记忆,这正是动因体育希望给家庭用户带来的更深层次的服务体验。据了解,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将于9月16日开始,在上海、杭州、北京进行为期5天用户见面会、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麦迪将以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全新身份亮相,并与动因体育的学员和家长们亲密互动,面对面传达自己的育儿经验、篮球训练技巧,让动因体育的家庭用户获得更多成长助力。

推荐阅读
  • 潍坊这俩环岛今年也要说再见 改造规划已出炉

    进入5月份后,北海路上的两处环岛已经正式开工改造。5月19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了这两处环岛,北宫西街长松路环岛和渤海路富亭街环岛同样要改造。目前,改造规划已经出炉,今年这俩环岛也要消失了。[详细]

    05-22 10-11
  • 潍坊“两河一沟”下游溢流整治工程基本完工

    5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经济区民主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看到,虞河下游溢流整治工程地面已全部覆盖起来,正进行收尾。该工程刚刚拆除了泰祥街南两侧箱涵封堵,实现了全线管道正式通水。据了解,去年我市投资建设了虞河、白浪河、化肥沟“两河一沟”下游溢流整治工程。截至目前...[详细]

    05-20 09-05
  •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7月竣工通车

    历时三年多的紧张建设,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这条“黄金通道”改扩建自开工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尤其长度占到全程半数以上的潍坊段进展情况更是影响着全线的施工进度。5月16日,记者来到潍坊段施工现场进行了探访。目前,该段项目路基...[详细]

    05-17 09-59
  • 城市雕塑一座座,哪个能代表潍坊?

    青岛五四广场的《五月的风》雕塑,济南泉城广场的《泉标》雕塑,杭州滨江公园的《钱王射潮》雕塑……一座好的雕塑,不仅是城市里的公共艺术品,甚至会成为地标性建筑和著名景点。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潍坊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城市雕塑,这些雕塑背后蕴含着什么故事?5...[详细]

    05-16 09-54
  • 潍坊城建系统代表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5月21日讯 5·21谐音“我爱你”,是表白的日子,也是向祖国母亲表达爱意的好时机。5月21日来临之际,一场声势浩荡的快闪活动在潍坊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精彩上演,由碧桂园鲁东区域潍坊城市公司、中建三局山东公司、潍坊港华燃气、潍坊交运集团、...[详细]

    05-21 14-39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甜蜜520潍坊2046对新人领证 较平时激增七八倍

    5月20日是谐音“我爱你”的日子,不少新人选择在这天登记结婚。当天,记者从潍坊市民政局了解到,各县市区的登记结婚人数是平时的七八倍。截至20日下午4时许,全市2046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详细]

    05-2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