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服务环境工作会议

2018-08-18 12:2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高密新闻网讯 (记者杜文娟)8月16日上午,我市在会议中心召开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服务环境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聚焦“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服务环境,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琦指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服务环境,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事关发展全局,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目标导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王文琦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一次办好”改革。要更加突出流程优化,加快推进“五个一”集成服务,变群众“跑”为窗口“办”,从“办结”到“办好”,不断提高政府部门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要更加突出有效监管,重点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鼓励创新、包容审慎,公平公正、联合监管,提升效率、规范中介等四个方面,突出“严管”,补齐监管短板。要更加突出服务理念,通过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转身份、转形式等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更加注重信息互联,加快智慧平台建设,积极做好业务平台整合工作,把越来越多的政务服务事项转移到终端办理上来,满足群众多样化、多渠道、便利化服务需求。要更加注重破解难题,扎实开展10个专项行动,重点抓好“3545”改革,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确保在包干时限内实现改革目标。

  王文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多出实招、新招、硬招,通过严格落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等措施,加强领导、岗责双定,以一流的作风确保“一次办好”改革举措落实落地。

  会上,市住建局、规划局、政务服务办公室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