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全民健身再掀高潮

2018-08-18 12:2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高密新闻网讯 (记者孙万前)我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八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各个项目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年,全民健身活动在我市再掀高潮。

  记者了解到,我市相继组织举办了2018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高密站)活动、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广场舞比赛,并免费对外开放孚日体育馆、文体游泳中心。同时,各镇街区、市直有关单位、各体育社会组织也积极响应《通知》号召,纷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其中,太极拳协会组织举办2018年全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太极拳、剑展演;妇女健身协会举办“形体美旗袍情”大型文体展演;乒乓球协会组织举办“菲达电器杯”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羽毛球比赛;注沟现代农业发展区举办“全民健身日”健身知识专题讲座;篮球协会组织举办“工商银行杯”第二届青少年三人制篮球赛;足球协会举办市第四届足球联赛;凤凰围棋道场组织举办围棋比赛;群众艺术团组织开展“红高粱影视城杯”少儿舞蹈大赛。

  据统计,仅8月4日--8月12日期间,我市共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30余次,参与人数近万人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