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两乡镇电动车电瓶接连被盗 窃贼已被抓获

2018-08-16 17:17: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寿光市公安局文家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寿光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合成作战,组织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会同文家派出所联合进行侦破。

  大众网8月16日讯(记者 单文玲)近日,寿光市公安局文家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寿光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合成作战,组织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会同文家派出所联合进行侦破。

  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验、摸排走访,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确定嫌疑人目前居住在东营市广饶县。随即,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广饶县开展走访调查,待抓捕时机成熟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阿谷(化名,男,38岁,四川省人)抓获。

  据阿谷交代,自己平时多在广饶务工,闲暇之余,会坐车到寿光文家,白天进入小区转悠,寻找作案目标,半夜十分,他便开始盗窃。经查,阿谷在文家街道共盗窃2辆电动车和14个电瓶。先后共卖得赃款2900元。在广饶盗窃了1辆电动车、8块电瓶。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另一个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阿落(化名,男,41岁,四川省人,现居住在广饶)也浮出水面。8月5日,阿落出现在民警视线范围内,为了摆脱民警,阿落跳进了附近的河里,继续逃跑,民警也随即跳入水深近一米的河里追赶,终于,在游出了几百米后,犯罪嫌疑人阿落体力不支被民警抓获。

  经查,阿落在台头镇共盗窃2辆电动车和12块电瓶。先后共卖得赃款600元。在广饶共盗窃1辆电动车和4块电瓶。现阿落已被刑事拘留,阿谷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