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顾建华到嵩山生态旅游区走访调研

2018-08-16 10:3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顾建华到嵩山生态旅游区走访调研。

  在北黄谷村,顾建华先后到贫困户魏树亭、成方信、耿玉山家中走访慰问,查看危房改造情况。每到一户顾建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对待生活,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当看到贫困户搬进新房,生活十分舒心,顾建华很高兴,他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党和国家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措,要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任务,让贫困户住上安全、实用的房子,早日实现他们的安居梦。镇村干部要持续跟踪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好用活扶贫政策,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改善生活条件。

  在黄谷中心村,顾建华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嵩山生态旅游区从成立至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都得到了很大发展,特别是干部群众的思想境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干群同心,凝心聚力,找出了一条适合嵩山发展的新路子。顾建华强调,要深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完善道路、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高产高效农业。要下沉到一线为老百姓搞好全方位服务,加强农业技术指导,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群众增收致富。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争做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班子”,为村里事业发展打好坚实组织基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