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钢琴陪练698897小时,快陪练是如何炼成的

2018-08-13 22:4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教育方式不断更新升级,各种线上教育业务涌现,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受益。近年来兴起的线钢琴陪练业务,通过陪练老师实时在线陪伴孩子练琴并指正孩子弹错音、指法不对等问题,以解决家长没时间陪伴、钢琴老师的课后专人管理、孩子课后练琴无人陪伴等问题,这一模式现已逐步被广大琴童家长和钢琴老师接受。据了解,线上钢琴陪练领导品牌快陪练已累计钢琴陪练698897小时,不管是精进琴技还是钢琴考级,在快陪练在线陪练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的钢琴学习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专业一对一,快陪练做让家长放心的线上陪练专家

  快陪练是由钢琴教育领域的专家、有千万级用户互联网品牌的运营和技术团队打造的专业的一对一在线真人钢琴陪练平台。平台钢琴陪练老师都经过了专业音乐素养、远程沟通能力、激励教育心理学等6个方面的筛选考核,69个音乐老师才有1名成为快陪练老师。成为快陪练老师后,平台还会通过专业的陪练体系来管理陪练老师,对老师们在音乐素养、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强化“陪练”的专业度,以此来保障琴童课后的练琴效率和效果。

  此外还有来自北京著名院校的儿童心理学教育专家和全国知名音乐教育专家以及快陪练专业委员会共同研发的科学课程系统,确保教学大纲符合国家钢琴考级大纲匹配的基础上,更注重引导孩子开心练琴。专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课程设置,是众多家长选择快陪练的重要原因。

  个性化教学,琴童课后练琴进步快

  除了强大的师资力量,个性化教学是快陪练从一众在线陪练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在漫长的课后练琴过程中,面对枯燥乏味练习,孩子们很难自觉坚持下去。快陪练平台的陪练教师擅长通过游戏互动、奖励等方式解决学生练琴过程中出现的情绪问题,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让小朋友们保持练琴的热情。

  此外,快陪练还为每个琴童配备了钢琴陪练老师、班主任、学习顾问3对1服务体系,定期将琴童练琴效果记录评分反馈给琴童家长,家长和琴童教师了解琴童练琴状态,让钢琴练习更有针对性。得益于6层严选保障师资力量、3对1服务体系和6级教学效果监督体系,在快陪练平台练琴的学生琴技提升快,钢琴升级比同期练琴的孩子平均少花2.6个月。

  获CCTV钢琴陪练行业优选品牌,快陪练成孩子课后练琴首选

  除了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可、赢得钢琴教育业内的良好口碑,快陪练近日还入选了CCTV钢琴陪练行业优选品牌,并获得原央视知名主持人、著名儿童教育品牌“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的倾力推荐。听故事由凯叔陪伴,练钢琴由快陪练陪伴已成为不少小朋友的习惯。

  目前快陪练学生不仅覆盖国内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湾、江苏、浙江、河北、山东、四川、福建、新疆等33个省市和地区,其影响力已经蔓延到海外,有日本东京、澳大利亚悉尼、美国、加拿大等海外琴童也开始在快陪练上开始钢琴练习。

  数据显示,中国学习钢琴的儿童早已超过3000万,且每年以10%的速度增加。目前快陪练已经构建了专业完整的在线陪练场景,专业的陪练老师协助钢琴老师、钢琴机构解决孩子的课后的钢琴练习,帮他们养成良好的练琴习惯,提高练琴效率,快陪练希望未来和更多的孩子一起享受钢琴带来的快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