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会智能制造展逾八成展位已确定

2018-08-13 09:07:00    作者:周晓晴 陈伟伟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第24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期间举办智能制造展将集中展示两岸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最新成果,充分诠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8月12日,记者从市台办获悉,该展区逾八成展位已经确定。

  第24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期间举办智能制造展将集中展示两岸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最新成果,充分诠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8月12日,记者从市台办获悉,该展区逾八成展位已经确定。

  本届鲁台会智能制造展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中国动力展区”、“新能源汽车、物流设备及工程机械展区”、“智能制造、机器人及激光展区”、“机床及工模具展区”、“包装印刷工业展区”五大板块,集中展示各种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会,智能制造专业技术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展览将采取政府办展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办展方式,经筹委会审核通过的重点参展企业可优先安排展位,展位费可享受政府补贴的特别优惠政策。截至目前,本届鲁台会智能制造展已确定的展位数超过八成,已有124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台湾有关企业15家,确定展位数646个,占规划总展位数的83%。潍柴、盛瑞传动、厦工集团、林德叉车、汇强重工、台湾知名企业协会、台励福、中科院山东省工业设计创新服务平台、欢颜机器人等行业知名品牌已报名参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