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发烧购物节,苏宁酒店“超燃”萌狮形象发布

2018-08-10 22:4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对于苏宁来说,生活就是一个818接着一个818。从单纯的营销符号走向情感图腾,苏宁818正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融入消费者生活中的那份“小确幸”。

  818购物节正是苏宁智慧零售面向用户展示和推广的最好平台。成为检验智慧零售成果的练兵场。

  这个八月,彻彻底底被苏宁易购点燃了。苏宁的“燃”点实在太多了,

  最为熟知的是它的吉祥物“苏格拉宁”。以金黄为底色,点缀简单的白与黑,勾勒出一个小狮子的形象。狮子是强者与力量的象征,这正好体现了苏宁在电商领域的地位和潜力。设计师巧用“云”这个元素来描绘狮子的嘴,象征着苏宁易购的电商行业属性。另外,在线条轮廓上又采用了柔和的方式,让狮子也具有了拟人化的可爱。

  苏格拉宁自2015年出生以来,顶着苏宁易购幸福部长的头衔专职卖萌,“潮”文化也在苏宁的品牌形象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

  苏格拉宁早前凭借自身蠢萌的可爱形象,就曾获得一票粉丝的喜爱。更被不少明星捧在怀中,爱不释手。

  作为酒店管理公司,背后有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护航。

  每一产业板块都有专属萌狮,

  苏宁酒店的专属萌狮

  又 是 怎 样 的 呢?

  借着今年818的热潮,苏宁酒店也推出了专属萌狮形象。红领结、燕尾服、亲和的笑容和欢迎的手势欢迎全球宾客。

  苏宁萌狮形象正契合了酒店人用“心”服务,谦和有礼、细心贴心的行业形象。

  抵达时,有人帮你拉开车门。办理入住时,有人细心关照到你的需求。开会时,有人及时奉上最好的服务。夜里回到房间,有人已经帮你拉上窗帘,放好拖鞋,整理好凌乱的物品,帮你多备了两瓶矿泉水,还给你留了亲手写的关爱字条。

  这些一件件用心的小事,如春风细雨,留在客人心底。而这些用心小事的背后,是那些普普通通,可爱的酒店人——是酒店真正触动客人心灵的服务。

  正如酒店的专属萌狮形象,它温暖的提供着惊喜服务。

  苏宁酒店,带你燃爆这个八月。

  半价购买高星级酒店自助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