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欲亚麻籽油携《一站到底》为脑力加油 为中秋献礼

2018-08-10 22:2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刚刚过去的周末,被张馨予和军人何捷结婚的消息刷了屏,更有网友爆料,张馨予老公何捷是一枚典型的学霸兵哥哥,参加过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何捷在节目中的豪言“军人没有对错,只要是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都是对的”感动了无数人,大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

  正如《一站到底》脑力合作伙伴—— “己所欲”亚麻籽油,为研发国人真正需要且健康的好油,将其做成与众不同的好产品不惜代价、永不设限。

  为脑力加油 “己所欲”亚麻籽油携手《一站到底》再掀“脑力pk风暴”

  《一站到底》是江苏卫视的一档老牌益智答题类节目,开播6年来,始终位居同时段节目收视榜首。正在热播的《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更是《一站到底》的王牌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全球名校,上演脑力巅峰对决,受到全球答题爱好者拥趸,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广泛认可,并形成了巨大影响力,得到各国政府和使馆的欣赏。

  “己所欲”亚麻籽油是苏酒集团大健康板块核心产品之一,富含人体必需、国人又极度缺乏同时自身不能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Ω-3(α-亚麻酸)。Ω-3(α-亚麻酸)又称“液体脑黄金”,占大脑皮层全部脂质的20%,占视网膜的50%,占主管记忆的海马体的25%,对提升脑力有很大帮助,不仅能促进智力发育,还能保护视力、增强记忆力和人体免疫力。

  《一站到底》的比赛现场,选手大脑高速运转,胜负较量往往就在分秒之间。为此,“己所欲”亚麻籽油专为选手准备了脑力加油站,关键时刻为选手脑力加油,助力选手答题晋级,这是以往《一站到底》没有的环节,也成为舞台的一大亮点。

  烧脑刺激的脑力PK, 加上为脑力加油的“己所欲”亚麻籽油,正所谓强强联合,相得益彰,共同烹调出精彩刺激的烧脑盛宴。

  执着第一 追求极致 打造与众不同的健康产品

  参加《一站到底》的选手,无论是顶级名校的学霸精英,还是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者,都展现出“执着第一、追求极致”的精神,这与己所欲公司追求极致、执着一款好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

  不惜代价做出一款与众不同的好产品,己所欲将“执着第一、追求极致”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多位专家教授辗转多个省、市调研,发现国人长期的吃油习惯导致体内脂肪酸失衡,Ω-6脂肪酸和Ω-3脂肪酸比例达到20:1,远远高于国际公认的4:1的标准,由此引发的“三高”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已不容忽视。历时2年研发创新,推出“己所欲”亚麻籽油。

  无论是从原料、工艺,还是品控、口感,己所欲都执行着行业最严苛的标准。以食用油非常重要的指标酸价为例,国标是<1mgKOH/g,而“己所欲”亚麻籽油的内控标准是<0.1mgKOH/g,标准之严格,可见一斑。

  送礼送健康 “己所欲”亚麻籽油中秋送礼首选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既是古人的大智慧,也是现代人做人做事的重要准则,自己想要的、喜欢的,才会拿去与别人分享,即“己所欲,施于人”,这是己所欲的品牌名,也是价值观。

  我国是世界礼仪之邦,自古以来就崇尚礼尚往来,中秋作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是商务往来、拜访领导客户、走亲访友送礼的好时机。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不断推进,健康生活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送礼送健康成为普遍共识。

  “己所欲”亚麻籽油倡导健康生活,传递健康理念,是一款适合全家人食用的健康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关爱尊长、关爱亲友、关爱家人的健康礼品,是中秋送礼的不二之选。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