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客思受邀出席嘉楠耘智“全球首个7nm芯片”发布会

2018-08-10 12:1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嘉楠耘智召开“全球首个7nm芯片成功量产”新闻发布会

  嘉楠耘智“全球首个7nm芯片成功量产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8月8日在杭州正式举办,用“芯”链未来,被万众瞩目许久、由中国企业嘉楠耘智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7nm制程ASIC芯片终于横空出世,以其强劲的性能、霸道的算力再次颠覆了全行业!

  本次发布会精英嘉宾汇聚一堂;人民网、浙江卫视、浙江日报、中关村在线、巴比特、火星财经、鸣金网等主流媒体针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米客思科技作为嘉楠耘智一直以来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创始人任义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全程见证了米客思热销产品阿瓦隆系列领先整个业界,率先攻占7nm高地的壮举!

  一、宣扬中国“芯”

  不管是对嘉楠耘智、米客思,还是对其他业界同仁们来说,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和国内高新技术的发展进步,都与我们的企业命脉息息相关,牵动着大家的心。

  早前中兴公司遭遇美国禁售的事件让国人深刻地认识到了自主研发的重要性,要想在科技全领域先人一步,就必须走自主研发芯片之路,区块链行业也不例外。

  嘉楠耘智作为国内芯片研发的先锋团队,一直以来为之呕心沥血,并作出过许多卓越的成果,向世界宣扬了中国“芯”的力量。

  二、算力提升

  随着比特币全网算力的提升,整个行业迫切需求算力的大幅提升。

  嘉楠耘智在本次会上发布的全新阿瓦隆7nm芯片技术将会比目前主流的16nm技术降低约40%的功耗,并在速度上提升将近65%,其拥有体积小、功耗低、性能强技术特性,单机内可以容纳更多的芯片,这意味着同样在本次会上发布、并将于晚些时候上市的阿瓦隆A9系列计算机服务器,算力将一跃飞升至30TH/s!

  芯片体积和功耗的减小,不仅可以在单片上继承更多的芯片提升算力,并且可以有效的降低功耗从而减少电费支出,而且也会进一步的提升计算机服务器的可靠性。

  据了解,目前首批由台积电代工生产的7nm芯片已完成交货,区块链计算机服务器行业的一场大洗牌必将由此展开。

  三、新款产品

  除了7nm芯片之外,此次嘉楠耘智还发布了一款莱特币计算机服务器。莱特币计算机服务器L系列新品的发布不仅完善了阿瓦隆计算机服务器的产品体系,更是刷新了业界莱特币计算机服务器最低功耗数值。

  而另外一款更具颠覆性的创新性产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进入公众视野——全球首款区块链智能电视,依托区块链技术,搭载嘉楠超算芯片和和安卓交互系统,全球第一款比特币挖矿电视问世。通过这样一款区块链智能电视产品,用户可以实现一边娱乐,一边挖矿赚钱的美好愿景。此款区块链智能电视是嘉楠耘智首次跳出计算机服务器范畴,形成一次有效的产业突破。

  目前该款区块链智能电视机正在米客思沈阳春河里旗靓店中展出,欢迎对区块链智能硬件感兴趣的朋友们光临,参观高端产品、体验新奇感受!

  四、王者归来

  就好像2013年嘉楠耘智率先在全球推出第一款ASIC计算机服务器那样,随着阿瓦隆计算机服务器的型号更迭不断升级,这个团队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同时也给整个行业带来创新和颠覆。阿瓦隆7nm芯片是真正领先于国际水平的先进技术,大大增加了国产芯片在世界范围内竞争中胜出的砝码,也为区块链行业、以及全国乃至全世界数字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嘉楠耘智2018年可谓喜事连连,5月份赴港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请书,市值达1000亿元;两个月后又携手台积电迎来了全球首个7nm芯片量产。

  这一次,嘉楠耘智能够先于苹果、华为等业界巅峰企业,率先占领7nm制程高地,也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他们向世界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意义上的站在时代风口,实现完美弯道超车!

  这不仅彰显了嘉楠耘智在芯片研发能力上的强劲实力,更向世人宣布了一场属于全行业的革命——发明计算机服务器的嘉楠耘智再一次凭借实力改写了区块链计算机服务器的规则,也定将凭借此技术重塑产业格局,王者归来!

  五、携手并进

  会上,米客思成为唯一一家与嘉楠耘智达成大客户合作签约的企业,双方正式升级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以来,米客思科技在与上市公司晨鑫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短短一周内,再次同即将上市的嘉楠耘智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此举代表了行业社会、业界同仁们对米客思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也给予了米客思更强大的鼓励和动力。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宣告了‘中国芯’的自我突破,更是区块链行业在世人面前的一次惊艳亮相。未来的日子里,米客思将和战略合作伙伴嘉楠耘智携手并进,致力于区块链技术落地事业,共同推动应用普及,为促进产业同实体经济相结合的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