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super爱阁食品宣布收购AquaChile 将成为世界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商

2018-08-10 08:1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本次收购正在评估审核和等待权威机构批准的阶段,一旦批复合同将正式生效。此项收购将有效地提高智利水产养殖在国际上的份额和认知度。

  2018年8月9日,兰卡瓜—— Agrosuper(爱阁食品)达成协议收购智利大型三文鱼生产商AquaChile SA的67%股份,同时公开发行股票(OPA)以实现对AquaChile全股收购。收购一旦完成,爱阁食品将成为世界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商。

  经审计,得到权威机构的批准后,此次收购金额将达8.5亿美元。同时,收购达成后爱阁还将从环境保护、鱼类健康以及商业运作三个方面实现统一,旨在维持爱阁食品一直坚持的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本次收购将扩大爱阁食品在国际三文鱼市场的份额,并将实现爱阁食品一直践行的充满企业责任的对邻近社区和自然环境的保护承诺。

  爱阁食品非常重视与AquaChile管理者达成的共识,他们在AquaChile见证了30年的历史并培养了训练有素的团队,为智利的三文鱼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收购将使爱阁食品在智利三文鱼行业的地位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爱阁食品

  智利以其高品质的肉类及三文鱼生产而闻名全球。作为智利领先的农产品公司,爱阁食品于1955年首创于世——依靠在一家小农场生产鸡蛋而起家。如今,爱阁食品已成为智利最大的猪肉、鸡肉、火鸡、三文鱼及加工肉制品提供商,每年生产超过850,000吨肉制品。

  通过生产符合不同地区生活方式与习惯的产品,爱阁食品力求不断满足全球逾65个国家的客户及经销商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市场,爱阁食品在全球数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公室,包括东京、上海、圣保罗、热那亚、亚特兰大及墨西哥城。

  Super Salmon是智利Los Fiordos的三文鱼品牌, Los Fiordos是隶属于爱阁食品集团旗下最负盛名的三文鱼工厂,主要生产生鲜及冷冻三文鱼。Super Salmon三文鱼采用100%活体捕捞及生产工艺,从捕捞上岸到包装为成品,鲜鱼产品不超过2个小时,冻鱼产品不超过4个小时,以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及质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