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头条与北航孵化器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创新创业服务生态链

2018-07-19 11:5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最新消息,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与北航天汇孵化器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创新基地拓展及合作运营、创新创业服务链条搭建、产业和创新创业生态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此战略合作的达成,主要基于双方对双创发展趋势、双创服务价值等方面的深度共识,另一方面,双方在品牌、服务能力及优势资源等方面具有相当的互补性。

  据了解,自十九大明确提出“打造双创升级版”以来,如何通过服务和模式创新,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环境,帮助创业者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已成最重要的方向。这反过来也推动了众创空间和创服机构的迭代升级。

  据透露,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落地形式,双方将在多地共同发展多个孵化器异地园区,配套基金、媒体、企服、加速等服务,帮助更多优秀创业者更快更好成长。

  北航天汇孵化器,是北京首家以“科技孵化器”命名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发起成员单位。北航天汇孵化器依托北航在空天信领域科技优势及“环北航技术创新经济圈”聚集的产业资源,以充分发挥高校创新源头引领作用为核心;以开放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业龙头企业测试与社会加工设备资源等为创新动能;以促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周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中小企业及造就科技企业家为宗旨,围绕学校长远发展规划,在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成绩显著。

  北航孵化器负责人李军是中国孵化器行业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创头条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中国领先的双创数据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阿里云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旗下拥有双创垂直类最具影响的智能推荐资讯APP、中国最大的双创生态地图、专业的企业服务产品等,通过与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深度合作,搭建从线下办公、媒体服务及创业加速的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服务链条。其与阿里云共同打造的阿里云创学院,在相关领域产生较大的影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