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润扬五金城的这家店屋顶漏水泡脱墙皮

2018-07-17 09:57: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16日,在潍坊城区润扬五金城经营着一家商铺的王先生反映,自2012年以来,他们家店铺屋顶出现了漏水问题,维修多次仍没能彻底解决问题,给日常经营带来不便。

  7月16日,在潍坊城区润扬五金城经营着一家商铺的王先生反映,自2012年以来,他们家店铺屋顶出现了漏水问题,维修多次仍没能彻底解决问题,给日常经营带来不便。

  商户 店铺漏雨严重,商品易受潮生锈

  7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城区健康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的润扬五金城,在8-12号商铺见到了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商铺共有两层,二楼用于存放货物和休息,一楼则用来出售商品。

  在王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商铺的二楼看到,屋顶上方有水渍,并有部分墙皮被泡脱落。“现在还好一些,今年5月份下雨的时候更加严重。”王先生说。记者在王先生当时拍摄的照片中看到,屋顶不断漏水,下方放有盆子用来接水。

  王先生说,他们是在2010年搬进来的,当时没有任何问题。直到2012年,他们发现下雨的时候二层屋顶漏水,墙皮还不断往下掉,不过开发商很快就进行了维修。2014年和2017年,屋顶又出现下雨漏水的情况,不过都及时进行了维修和处理。

  “我们本来以为问题解决了,谁知道今年5月份又漏水了。”王先生说,他们家是做五金生意的,下雨漏水容易导致存放的商品受潮生锈,之前反复出现下雨漏水的情况,给他们店铺造成了一定损失,现在他们不敢在二层存放物品了。

  部门 已过保修期,可申请维修资金修

  王先生认为,屋顶出现漏水问题应该是屋顶的防水没有做好,虽然开发商和物业多次进行维修,可是治标不治本,没能彻底解决问题。王先生希望这一困扰他们多年的问题能得到彻底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立即派人前去查看,此事属于遗留问题,与物业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们是刚刚入驻的。一名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这与他们也无关,因为已经交房很长时间了,早就超出了保修期,建议咨询一下物业。

  针对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问题,记者又联系了市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商铺在保修期内应找开发商,由开发商出面协调解决。由于现在已经超出保修期,业主可以申请动用公共维修资金维修。王先生可以向业委会或物业公司反映,由业委会或物业公司向当地物业办申请。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