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成立餐饮行业协会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8-07-13 22:5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7月12日上午,寿光市召开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来自寿光市餐饮业共计102家企业代表参加,为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公平竞争、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促进寿光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共商大计。

  寿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寇振彤出席并讲话指出,希望协会成立以后,要积极加强政府与餐饮企业之间的沟通,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协调、服务”作用,大力实施餐饮行业品牌振兴,并加强信用建设,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团结、带动、鼓励餐饮行业做大做强,对促进寿光市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章程》、《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费标准》、理事23名、监事1名,并由新当选的理事会投票表决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李杰担任寿光餐饮行业协会第一任会长。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李杰发表讲话,表示将不辜负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期望,团结寿光酒店餐饮企业,当好餐饮企业的“领头人”、“娘家人”、“引路人”,抓住协会成立的大好机遇,积极发挥协会的引领自律效应,推动寿光餐饮行业的大发展,并将团结一切力量,为实现寿光餐饮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号召餐饮企业要做依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表率,严格行业自律,文明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提升餐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