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式火锅的缩影,香天下的发展之路

2018-07-13 08:1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香天下集团于2003年由朱全创建,到目前已发展成为四川火锅全球品牌,遍布新加坡、美国、法国、澳洲,其中国内设有19个分公司,共计店面500余家,员工4万余人,年产值40多亿。香天下取得如今的成就,取决于创始人朱全的坚持和追求。

  1997年,在重庆当棒棒军的朱全,迫于苦力工作的无奈,到火锅店守夜当保安跟随调料师偷师学艺,取得了“国家一级调料大师”称号,进而开创了全新的兼香型火锅,同时自行研发的橄榄油火锅、味碟调和油、清油火锅底料等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认证。因此2003年创建了香天下品牌,想要把这种香型火锅传遍天下。在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下,到目前已发展成为四川火锅的全球性品牌。

  随着近年来的发展战略调整,集团推出了多品牌的战略路线,已相继推出大喜,大小喜吃,成都宴等品牌,香天下已经着手布局全面的餐饮形式。

  在创始人朱全的影响下,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马拉松精神一直贯穿在整个文化氛围中。朱全是餐饮行业第一个跑完马拉松六大满贯的中国人,一直以来,他都以马拉松精神引领香天下,为川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从初创至今,香天下在业内收获许多荣誉,都记录着香天下一步步的发展之路。

  2017年5月获得中国烹饪协会的最高奖项”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

  2017年中国火锅节单项获奖最多的企业“十大经典蘸料”、“十大精品凉菜”、“十大优质涮品”。

  2017年5月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2016年度中国火锅产业品牌50强企业。

  2017年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7年中国火锅品牌50强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火锅品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