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APP 为企业与行业专家搭桥 推动企业发展

2018-07-12 21:1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行业专家即是各行业领域和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刻见解的资深专家、学者、精英。行业专家不仅在行业内具有专业的知识水平,同时还具有巨大的影响力。而今,一款专业搜索行业专家的商务软件「找到」APP,受到了众多行业商务人士的支持和青睐。

  超千万级别的企业主、行业专家、高管入驻「找到」APP,丰富了「找到」APP的用户群体,为平台用户触达更广泛、更深层的人脉网络带来可能性。用户可以通过行业定位,查找某个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并且通过私信方式与专家取得直接联系,进而探寻行业发展的详情。

  作为一家精炼剂生产企业,王经理的企业在国家环保政策下,面临着环保转型的巨大压力。但是王总却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环保精炼剂方案。后来,王总通过合作商的介绍,下载注册了「找到」APP。并且,在「找到」APP上认证了自己的公司。不仅如此,王总还通过「找到」APP定位了制造业精炼剂行业,查找到行业内的精炼剂公司,同时通过高级筛选模式筛选出有联系方式、可私信的行业专家。通过与行业专家的思私信联系约定见面时间和地点。最终,王经理与精炼剂专家共同商讨,决定实现慢转型,先转型到环保水性精炼剂。王经理也高薪聘请到专家作为公司的商业顾问,帮助公司解决新产品的研发和试生产问题。最终,新产品如期上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信息化时代,人才就是资源,专家的知识就是财富。「找到」APP拥有当下时代的人才、精英、学者和专家资源,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行业专家人脉服务,帮助用户解决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推动企业的正常可持续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