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

2018-07-12 10: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贯彻落实峡山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净化城区环境秩序,近日,峡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对整治的薄弱环节持续发力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以城区主要道路为重点,对存在的集贸市场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沿街商铺门前乱堆乱放及违规张贴橱窗字等展开清理。执法人员对集贸市场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时,本着宣传教育为主,依法清理为辅的原则,在清理过程中耐心向摊贩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引导车辆到停车处进行规范停放,得到了广大商贩及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执法过程中采取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方式,做到“见违必究、处罚有据”,确保了集中整治活动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规范停放车辆200余辆,清理占道经营90余处,拆除广告宣传条幅20条,规范清理沿街乱堆乱放物资43处,清除小广告橱窗字60余处。

  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展示的是城市文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将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巡查管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市容环境秩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