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伴“超能办公室”:享受科技的便捷,不失传统的私密

2018-07-11 21:0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期,共享办公行业头部品牌之一的氪空间开启京沪地铁广告轰炸模式,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国内共享办公行业自2015年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从一开始就因成本节约、租赁方式灵活、氛围独特受到市场欢迎。一方面大家开始认可并理解新型工作方式带来的高效和便利,另一方面消费者从接触新的办公理念到真正融入并习惯新型办公方式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不仅是出于习惯带来的惯性,更关乎企业领导者所担心的新型办公方式可能给公司管理、企业文化、团队效率等所带来的冲击。共享办公的性价比固然诱惑,但是企业决策者还是多数慎而重之的回到了传统办公楼。但近期,记者发现有很多企业主在讨论“超能办公室”,并开始考虑逐渐从传统办公楼迁移至这样的全新办公空间中。

  “超能办公室”是Distrii办伴2017年9月20日发布的3.0升级产品,通过创造性的空间设计、前沿的空间规划理念,在100-200平方米相对独立的区域内,规划出了更适配于拥有较完善组织结构15-200人成长、成熟期企业或团队的私密空间,一站式解决成长型企业面临的找房麻烦、扩展受限、运营成本高、外部环境和内部导致的员工流失等痛点难点,同时消除企业领导者对于共享办公带来的企业文化冲击、企业管理效率降低的后顾之忧。

  繁华商圈5A写字楼全城任选

  Distrii办伴布局2国6城30余热门商圈,仅上海就有约20个站点供选,包括徐家汇港汇空间、杨浦安联空间、张江科苑空间、苏河水岸空间、陆家嘴金融商务空间、静安嘉地空间、徐家汇智慧商务空间、长宁文广空间等,任意商圈就近即可拎包入驻。5A级写字楼、品牌业主、高品质物业管理为企业带来安全无忧的内在服务保障,便利的交通,浓厚的商业氛围、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比邻而居为企业树立尊贵的外在形象。

  独立门户办公室与多功能共享设施兼得

  Distrii办伴3.0产品超能办公室专为成长成熟期企业及团队打造,提供独门独户办公空间,兼顾共享办公的科技性与便利性之余,不失传统办公的私密性。企业既可拥有商务VIP走道、专属企业形象展示墙、总监/财务室、总经理室、专属智能会议室等具备完善功能分区的独享办公室,同时还可享受高端配置的豪华商务会议室、活动路演厅、会客咖啡吧、商务洽谈区、超级前台、文印工作间等共享设施。全装全配拎包即可入驻,物业、水电、网络、电话费用由办伴一站全包,以租赁传统办公三分之一的价格享用3倍的舒适使用空间。

  移动办公、灵活扩容,合理化办公配置

  超能办公室配备了办伴自主研发的革新产品——IT BOX,集空间、智能硬件、办伴APP三位一体,通过将智能硬件和办伴远程视频协作系统有效结合将空间打造成为集会议、商务洽谈、远程视频协作、智能会议白板等全方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空间,真正支撑起企业更具移动、更灵活的办公模式。Distrii办伴在全球设置的30多个智能办公空间,轻松帮助企业实现总部与海外团队、频繁出差员工、驻外销售团队异地协同高效办公的场景。

  同时企业可根据常驻团队与移动团队数量选择更合理的办公配置方案,并根据企业成长需求快速灵活扩容或减租,不再被传统办公楼超长起租时间和大量前期装修投入困扰。

  未来感办公体验,助力企业提高效率、留住人才

  从企业管理角度上看,超能办公室搭载目前共享办公市场上唯一一款自主开发的企业效率管理工具“办伴APP”,以智慧办公工具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同时通过提供专业商务行政支持、广告宣传商机发布与资源嫁接等增值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对接外部资源。从人力资源角度,超能办公室提供无甲醛环保绿色办公环境,配备全套MARATTI高端家具,蓝牙开锁、面部识别等智能系统为企业烙上高端炫酷的黑科技智能身份标签,还有一年数次免费的员工培训、员工福利及丰富的商务圈层交流活动,舒适的配套服务、未来感十足的办公体验更有助于企业吸引员工、留住员工、提高员工忠诚度。

  “以100平米的租赁费用享受等同于传统办公楼300平米面积的功能和服务,支撑起企业的长生命周期需求,这样的空间规划能力与精准的需求匹配,只有办伴才有能力支撑。”办伴创始人胡京博士道。

  作为一家自创立之初就定位自己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商务办公研发的科技公司,Distrii办伴从一开始就不仅仅面向于创业企业,而是着眼于整个办公行业,致力于提供给市场更自由、更灵活、更智能、更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自2017年“超能办公室”MAX OFFICE发布以来,办伴的服务对象已从联合办公市场主流的2-15人精干型小团队,拓展至15-200人的快速发展型团队。而对于200人以上体量的大规模企业,办伴更是推出了企业专属定制化服务。旗下三个子品牌“全办”、“筝际”、“福伴”与办伴共享办公形成一体三翼结构,分别为大规模企业提供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智能化办公系统解决方案输出以及多元化的企业增值服务。从选址到设计装潢,到智慧办公系统导入,再到后期的运营管理,办伴致力为中高端企业提供一系列智慧办公输出方案。

  对于Distrii办伴来说,线下办公空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盈利模式必然不限于空间。Distrii办伴一直认为线上线下一体化才能适应未来的办公场景,而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建立一张办公的物联网,在其上可以自由的配置所有办公要素,企业根据需求选择适配自己的组织形式,最终建立起一种更灵活、更高效、更有生命力的未来办公新方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