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321”重点工业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2018-07-11 21:0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7月6日上午,全县321重点工业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顾建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裕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田元君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泰汇康门业、客乐思装饰板材、志特铝模板、联科新材料、高铁装备产业园、鑫珂海洋生物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顾建华指出,在今年的重点项目推进中,各镇(街、园、区)抓得紧、措施实,

  县直有关部门积极主动跟上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环境,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加快。下步,要继续搞好服务,讲求实效,对绿色环保、效益好、贡献率高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顾建华要求,要坚持问题为导向,逐个项目研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并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对重点项目要加大资源配置倾斜力度,加强协调调度,主动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人才、市场等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顾建华强调,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中监管力度,及时跟上检查督导,按照“亩均论英雄”的标准优化配置资源,严把项目引进关口,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将真正优质的企业引进来、留下来。要坚持招商引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同步推进,围绕主导产业抓好招商引资,切实抓好传统产业重点产品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镇(街、园、区)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家荣参加会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