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畅销女歌手MARIAH CAREY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开票

2018-07-09 19:0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公众预售,请洽询大麦网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超前预售

  7月9日上 午10点至7月12日上午10点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预留

  7月12日上午10点至7月19日上午10点

  Live Nation微信预售

  7月12日上午10点至7月13日上午10点

  上海2018年7月6日电-- Live Nation 今日重磅宣布,格莱美奖得主及史上最畅销女歌手、流行音乐天后 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将于2018年十月登陆中国上海火爆开唱。本次巡回演唱会中,Mariah Carey 将为中国歌迷呈现《Emotions》、《Hero》、《Without You》、《We Belong Together》等经典歌曲。

  此次 Mariah Carey 上海演唱会定于10月24日,票价为1680 / 1280 / 980 / 780 / 480元不等。演唱会公众预售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喜欢 Mariah Carey 的粉丝可登录大麦网或者拨打订票热线抢票。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礼遇,于7月9日上午10点至7月12日上午10点提前优先购买预售票。Live Nation 官方微信预售将于7月12日上午10点超前24小时开启!本次中国巡演的更多后续信息、预售福利,主办方 Live Nation 及美国运通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Mariah Carey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上海站

  日期: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时间:20:0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RMB 1680 / 1280 / 980 / 780 / 480

  购票:大麦网 | 大麦票务热线

  预售时间:

  美国运通?卡会员独享超前预售:7月9日上午10:00 - 7月12日上午10:00

  Live Nation微信预售:7月12日上午10:00 - 7月13日上午10:00

  公开预售:7月13日上午10:00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