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盛国际乔迁仪式圆满落幕,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2018-06-16 14: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侨盛人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可喜的的成绩,随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公司再上台阶,正式入驻上海核心商业圈兴业太古汇,2018年6月9日,侨盛国际乔迁庆典暨品牌升级仪式隆重举行,全新的办公环境带来全新的企业面貌,更是侨盛国际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将踏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侨盛国际总裁Henry Zhang先生表示,这次乔迁是侨盛实力的又一步增进,经过多年深耕,侨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客户口碑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未来通过这个更大更新的平台,侨盛将凝聚更多力量,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历经多年积累,品牌升级厚积薄发

  新的职场,带来了新气象,“侨盛国际”Logo全新亮相,这预示着侨盛国际形象的全面升级。

  新Logo标识在整体形象上有根本性的变化,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古典窗饰的图案,既寓意着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连接中国与世界的窗口,更是表达了我们愿意为客户遮风挡雨,成为客户背后最坚实可靠的守护人的心意。

  以侨盛国际其中的“盛”字作为主体设计元素,也是表达了希望客户能家业繁荣,长盛不衰的美好愿望。

  新logo启用后,不仅是一次换标,更是希望在未来能够成为“超级符号”,彰显侨盛国际定位长远,胸怀世界的格局。

  理念升级:十年兴业,百年守护

  这次侨盛升级后的全新品牌形象,正是基于“十年兴业,百年守护”的理念打造而成的,经过多年的发展,侨盛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彼此之间更像是默契共处多年的伙伴和家人,我们更加强调与客户在精神层面的沟通,从财富积累到兴业传承,我们希望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守护家业长盛。

  业务升级:打造综合性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侨盛国际自成立以来,就以务实稳健的风格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本次品牌升级,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新,也是业务及核心产品上的全面升级。伴随着长期的稳定发展,侨盛国际也在不断拓展延展业务的可能性,并逐渐发展成为集投资移民、海外留学、海外置业以及海外投资等多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为搭建中国高端客户建立海外家庭事业的桥梁,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我们会凭借丰富的境外投资经验和资源为客户带来专业、安全的北美房产私募基金、房产并购、海外教育等定制化产品,更好地满足高净值客户人群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新形象,新挑战,品牌升级助力新发展

  侨盛此次品牌升级以“寻找侨盛变革之道,谋求企业长远发展”为初衷,在行业变化和企业升级发展的双重需求下,打造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期待侨盛国际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海外教育,海外医疗等相关业务版块深度布局,并在打造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实现多维度提升。站在新的起点,相信侨盛国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并在品牌升级的新征程中走出新的辉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