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破获贩卖毒品部级目标案件

2018-06-16 12:5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经过数月的侦破工作,近日,山东省青州市公安局成功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7人,其中刑事拘留27人,监视居住2人,强制戒毒7人,行政拘留2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845.3克,彻底摧毁一条摧毁了涉及云南、四川、陕西、山东、江苏等全国5省的贩毒网络。

  2017年10月,青州警方获取线索称以云南人阿青、四川人杨某和阿牛等人组成的贩毒团伙经常在青州及周边地区贩卖毒品海洛因。这个贩毒团伙人员多,贩卖毒品的数量大,且跨省作案,公安部将该案列为目标案件进行督办。青州市公安局则将此案作为2018年1号毒品案件重点侦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伯涛担任专案组组长。

  在前期侦查的基础上,今年4月11日,青州市公安局成立抓捕行动指挥部,从全局抽调200余人奔赴省内多地准备行动。4月13日15时,指挥部决定抓捕行动全面开始,全国18个抓捕小组同时展开行动。15时20分,犯罪嫌疑人杨某等8人在青州一出租屋内落网,经突击审讯杨某交代了其贩卖毒品的事实并在杨家中查获毒品海洛因714克。16时,犯罪嫌疑人阿牛在青州租住屋内被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16.71克,并在阿另外两住处分别查获毒品海洛因135.4克和制假工具一宗。同时,临沂、青岛、寿光、临朐等地抓捕小组也分别抓获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21时40分,西安抓捕小组将俄某某等三人抓获,经现场审讯,俄某某交代了其在西安的出租屋藏匿毒品的犯罪事实,民警迅速搜查了其出租屋,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958克。

  经初步查证,这个贩毒团伙从去年十月以来,共计贩卖毒品海洛因六公斤以上。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