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公路多条线缆下垂 最低处距离地面不足5米

2018-06-16 11:03:00    作者:邵梓浩 岳小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潍坊市民向大众网(0536-8795559)反映,位于新华甲巷与民生街交汇处的线缆严重下垂,只有两根杆子将下垂线缆撑起,而此处位于潍坊新华中学南侧,是很多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家长们纷纷表示此处存在很大安全隐患。1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就此事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大众网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邵梓浩 岳小伟)近日,潍坊市民向大众网(0536-8795559)反映,位于新华甲巷与民生街交汇处的线缆严重下垂,只有两根杆子将下垂线缆撑起,而此处位于潍坊新华中学南侧,是很多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家长们纷纷表示此处存在很大安全隐患。1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就此事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记者来到潍坊市奎文区新华甲巷与民生街交汇处,询问了解线缆下垂一事。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根杆子竖立在路口交汇处,上面架着多条线缆,线缆下垂最低位置距离地面不足5米,市民经过此处纷纷表示,线缆下垂存在安全隐患,应该及时处理。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线缆下垂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今天上午有一辆车经过此处的时也蹭到了线缆,极易发生一些事故。一位送学生上课的家长,针对此事说道:“特别不安全,每次孩子从这里走都非常担心,毕竟竖立着杆子会影响交通,如果有车不小心碰到了,线缆就全都散落下来了。”

  随后,记者针对线缆下落一事反映给了潍坊供电部门、山东广电网络集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的客服。潍坊供电部门抢修班李姓先生向记者表示,该区域下垂的线缆为通讯线缆,并不属于供电公司资产。其余几家单位工作人员均对此情况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查看情况。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