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国际手持实力之剑 借东风之力披荆斩棘

2018-06-13 21:1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中西部省份交通投资迫切 宝利国际迎来发展新热潮

  此前,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编制的《“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获得国务院批准印发。《规划》显示,“十三五”期间中国交通运输总投资将会达到15万亿,其中公路建设7.8万亿,占总投资的52%。

  在国家要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号召下,基建投资速度明显加快。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份,基础设施投资8315亿元,增长27.3%,增速比去年全年加快9.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加快12.3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20.1%,比去年同期提高2.9个百分点。

  鉴于中西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尤为薄弱,中西部省份交通投资显得更加的迫切和火热。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祖丽菲娅·阿不都卡德尔表示,新疆‘十三五’期间的目标是力争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万亿元,建设总里程约15.2万公里;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也明确指出,西藏在“十三五“期间的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项目投资估算5431亿元,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完成投资2388亿元,全区公路总里程达到11万公里,一级公路超过1200公里,二级公路达到2300公里。

  基建浪潮促沥青市场需求释放,沥青企业发展机会良多

  从中长期来看,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成为了国内补短板的重点工作之一,其中道路建设特别是中西部的道路建设更是成为了重点推进的领域。而沥青作为道路建设领域的首要原材料,在基建浪潮汹涌而来的背景下,国内沥青市场的需求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激活和释放。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指出,“一带一路”推进意味着未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空间巨大。其中设施联通是“一带一路”建设最基本的硬件环境,比如铁路、高速公路等,这对很多民营企业是投资机遇,对国内企业“走出去”将带来很大程度的利好。

  在内外环境双重利好的保驾护航下,以宝利国际为首的国内沥青企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据了解,宝利国际围绕“沥青主业做强做大,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的战略,在继续巩固江苏本地市场之外,已完成在陕西、湖南、吉林、四川、新疆、西藏6个省份的布局,产品更是已辐射到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东北、新疆、西藏、非洲、俄罗斯、新加坡等市场,是国内专业从事道路石油改性沥青生产的龙头企业、新标杆企业。

  手持实力之剑,宝利国际将借东风之力披荆斩棘

  宝利国际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科技创新为目标,致力于道路新材料的研发。截至目前,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国家火炬计划1项,拥有12项国家专家和20多项专有技术。得益于公司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宝利国际通过自主开发及集成创新掌握了多项高等级公路新材料的生产技术及制备方法。其中,高强度沥青结构料通过了欧盟的CE认证,成功打破了法国同类产品在非洲的垄断地位,实现国内第一家对外出口专业沥青生产商。

  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宝利国际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校(上海交大、同济大学、长安大学等)合作,形成了专家群体及多层次人才结构,成为公司在道路沥青材料研究领域最有利的保障。此外,宝利国际还组建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工作站、江苏省院士后工作站等,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

  常言道,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企业同样如此,面对基建浪潮催生的企业发展良机,凭借着自身深厚的实力底蕴,宝利国际有望抓住发展机遇,迎来公司发展的新一轮热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