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臂湾贝爱生活 --BUY sweet亲子生活馆开业

2018-06-13 21:1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6月8日,北京臂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UY sweet亲子生活馆样板店在东四环中路84号建工动力港正式开业!本次活动标志着臂湾科技BUY sweet品牌,打造亲子家庭外”第二空间”的品牌定位完成阶段布局。

  活动现场,国内一线媒体,母婴行业知名企业,儿童主题乐园权威人士,纷纷到场。同时集团旗下众多明星艺人,纷纷到场助阵,现场氛围热烈!

  集团总裁杨凡先生发表了开业致辞。杨凡先生表示:BUY sweet样板店的开业是集团布局新零售体系一个重要标志。BUY sweet在布局线上母婴电商的同时,坚持线下渠道的开发拓展,通过整合AR/VR/AI技术以及智能软件系统等科技资源,全球品牌产品及小众产品等品类资源,专业运营团队及儿童教育专家等运营资源,全方位建立【线下母婴零售+体验的综合店铺】,在小孩以及各个家庭之间打造一个可以自由购物、体验、娱乐以及互动社交的全场景平台,打造星巴克式的“第二空间”。

  BUY sweet主题乐园东四环店,结合了儿童游乐与新零售。游乐区以奇幻海洋为主题,以高科技AR互动实景游戏为亮点,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趣味、益智的游乐体验;购物区则继续呈现进口母婴、品质大牌的用心甄选,致力为中国家庭带来愈加丰富的全球优质母婴产品体验,为宝贝们创造更好的一切。

  臂湾科技副总经理吴春旭先生,表示:臂湾科技旗下,BUY sweet一直有一个梦想,让每一个亲子家庭在离家很近的地方有一处梦想乐园,在这个乐园里,孩子可以欢快的玩耍;每一位家长都可以在这里和邻居聊聊天,和朋友说说八卦,让来这里的每一位客人拥有一份充满温馨的咖啡,在家庭之外,在社区门口看着孩子快乐的玩耍,自己拥有一份阳光悠闲的下午。这个空间,就是家之外的第二空间,这里有五星级的微笑服务,有一份可靠和安心,有一份惬意的咖啡,这就是我们的梦想,这就是亲子界的星巴克。

  吴春旭先生也分享了BUY sweet的下一步发展目标:

  2018年BUY sweet同步启动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大区,上海为中心长三角福建大区,广州昆明为中心的西南大区,成都太原为中心的中部大区代理商和加盟商战略合作。2019年底前完成200个以上城市的渗透和核心店的布局。

  2018年-2019年BUY sweet将依托集团强势影视院线资源积极拓展与大型地产商,文旅地产,主题地产的战略合作,将BUY sweet打造成休闲购物地产的核心引流项目。

  2018年BUY sweet将大力发展与教育组织机构,卫生机构倾力打造多元研发业态,为亲子家庭的教育,健康,智力开发,休闲生活等领域注入BUY sweet寓教于乐的力量。

  2018年BUY sweet将在游乐项目的研发,智能商业场景应用,IP资源的引入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大投入,打造具备强大知识产权新型科技公司。

  2018年BUY sweet将加速引进国内还没有但国际一流的商品供应商中加大布局,深化供应链体系,与中国家庭一起为孩子的起跑线提供优质生活保障。

  BUY sweet本次活动也向全国有志于新乐园和新零售的伙伴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并阐述了,分享这一BUY sweet加盟合作的核心理念。

  开业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迎来剪彩揭幕,全场气球放飞,BUY sweet掀开一场全新业态的新篇章。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