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13 20:4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6月10日,由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晨报联合主办,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舞动民生”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进入决赛的20支队伍激烈比拼,舞出新风尚,带来视觉盛宴。近年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深入社区,打造体验式金融服务,关注深层次金融需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京城百姓生活品质。

  打造体验式金融服务

  此次广场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报名队伍超过70支,覆盖北京地区大部分社区。此次广场舞大赛活动设置报名、参赛团体资格审核与名单公示、赛前准备及领队会议、片区赛、决赛五大阶段。

  6月10日上午,进入决赛的队伍提前来比赛场地,投入到紧张地彩排中。围观群众聚集到赛场周围,准备好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3大赛区的20支队伍轮番上场,带来了精彩专业的表演。现场比赛氛围激烈火爆,选手们面带微笑,活力四射,感染着在场观众时而鼓掌叫好,时而跟着节拍舞动。

  进入决赛的队伍们既专业又自信。他们不仅在赛前多次彩排,追求完美的比赛效果,还会录制比赛舞蹈,表演结束后研究讨论发挥情况,反复雕琢、精益求精。有些参赛选手还询问观众们的感受,以便将来提高表演水平。

  多位参赛选手表示,“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走进社区,邀请我们参加广场舞比赛,感觉银行服务来到了自己身边,家门口的银行网点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金融服务就在我们身边,感受到了他们的关爱,体验到了新时代下银行的新服务。”

  关注深层次金融需求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的评审团们评选出一等奖队伍一名,二等奖队伍两名,三等奖队伍三名,以及优胜奖多名。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为参赛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其中一等奖训练基金5000元,二等奖训练基金3000元,三等奖训练基金1000元。广场舞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还推出多项新客户专属礼包,回馈大众。此外,此次民生北京分行广场舞决赛冠军团队将有机会直接参加“健康中国行-2018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总决赛。

  近年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关注社区金融发展,坚持为居民送去“最后一公里”便民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陪着母亲来参加比赛的市民王女士表示,“对我而言,这场决赛充满惊喜。一方面,参赛选手们的热情非常感染我!他们热爱生活,关注健康,传播正能量。另一方面,我开始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向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而考虑到保险保障的问题。希望以后还能机会体验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给我带来‘惊喜’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许芳表示,通过这种“近距离”接触,让老百姓更了解银行金融服务,同时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自身深层次金融需求。目前国内中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没有满足,应该更多的考虑保险安排,保障自己以及下一代。

  许芳还指出,这次广场舞比赛让我们了解到中老年群体金融服务的新需求,例如他们的情感诉求,对移动支付等新科技金融服务的尝试意愿,以及对健康、养老保险方面的规划,“未来,民生银行北分还将继续组织各类面向中老年客户、亲子等不同客群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继续让金融服务走到他们身边。通过体验式金融服务,挖掘他们金融服务需求,打造差异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余雪菲/文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