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到了 潍坊部分路段限行

2018-06-11 09:2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1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中考将于6月11日至6月14日进行。为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秩序,6月11日至14日,交警部门将在加大警力、强化疏导的同时,对部分路段实施限行。交警部门提醒,在此期间,建议市民尽量错时出行,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通畅、有序的考试环境。

  6月1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中考将于6月11日至6月14日进行。为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秩序,6月11日至14日,交警部门将在加大警力、强化疏导的同时,对部分路段实施限行。交警部门提醒,在此期间,建议市民尽量错时出行,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通畅、有序的考试环境。

  奎文区 潍坊中学附近中学街等路段限行

  潍坊中学地处奎文区中心路段,校门前的中学街路幅比较狭窄,车流量较大,周边路段交通压力较大。记者了解到,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中学街实施限行。限行时间为6月11日至12日上午7时至11时,下午1时至6时;6月13日上午7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6月14日上午7时至12时,无关车辆请绕行。

  为保障考生家长车辆停放,奎文交警大队会在鸢飞路(中学街至福寿东街)两侧设置临时停车位,无关车辆不得停放。由于中学街与潍州路交叉口附近有消防部门,交警提醒家长不要在潍州路上停车。中考期间,无关车辆应避开中学街、鸢飞路中学街至福寿东街路段、潍州路福寿东街至东风东街路段、东风东街鸢飞路至潍州路路段及福寿东街鸢飞路至潍州路等路段,可绕行胜利东街、北宫东街、四平路等。

  潍城区 可绕行清平路及西外环路等路段

  潍城区中考考点为潍坊七中、潍坊八中和潍坊外国语实验中学,其中福寿西街安顺路至长松路路段限行,福寿西街安顺路至北三里庄路路段、七中西大门西侧警戒线至长松路路段,允许参考车辆在马路南北两侧有序停放;北三里庄路与北三里庄支路路口至北宫西街限行,允许送考车辆在马路东西两侧有序停放;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危化品车、农用车通行;胜利西街与爱国路路口、爱国路与西南关前街路口、爱国路与人民街路口、健康西街与爱国路路口设置无关车辆绕行指示牌。

  限行时间为6月11日至12日上午7时至11时,下午1时至6时;6月13日上午7时至11时;6月14日上午7时至12时。中考期间,无关车辆避开福寿西街长松路至清平路路段、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三里庄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可绕行东风西街、清平路及西外环等路段。

  坊子区 崇文街和郑营路部分路段限行

  中考期间,坊子交警部门将对考点潍坊四中周边部分路段实行限行,其中包括崇文街(北海路至郑营路段)和郑营路(崇文街至双羊路段)。限行时间为6月11日至12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下午1时至6时;6月13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6月14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

  交警部门提醒,潍坊四中对面有一个售楼处的小型停车场,中考期间会让考生家长的车辆优先停放。无关车辆避开崇文街北海路至郑营路路段和郑营路崇文街至双羊街路段,可绕行北海路、凤山路、双羊街和潍胶路。

  高新区 潍坊一中附近路两侧可临时停车

  为保障潍坊一中考场周边路段畅通有序,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潍安路与宝通东街、潍县中路与宝通东街、惠贤路与樱前街、永春路与樱前街路口设置车辆分流点并摆放提示牌,分流无关车辆及大型货车,提醒无关车辆主动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潍坊一中考场附近的宝通东街南北两侧、惠贤路(宝通东街至樱前街)两侧、永春路(宝通东街至樱前街)两侧可临时停车。民警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应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记者了解到,考试期间,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潍坊晚报将继续开展“蓝丝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考生如果遇到了紧急情况,需要寻求帮助时,可招停悬挂蓝丝带的路面执勤警车或私家车辆,执勤交警或悬挂蓝丝带的爱心车辆都会向考生提供帮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