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亲子马拉松火热开跑 卡通造型引众人童年回忆

2018-06-10 09:53: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不止是喜欢可以慢慢的,连马拉松都可以慢慢来。亲爱的你,让我在夏日的清晨,陪你完成一场mini马拉松好吗?不知不觉,由大众网潍坊站主办的潍坊亲子马拉松已迎来第二届。6月10日上午,千人亲子mini马拉松在潍坊北辰绿洲湿地公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潍坊市网络办、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局共同指导。

  大众网6月10日讯(记者 单文玲)“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不止是喜欢可以慢慢的,连马拉松都可以慢慢来。亲爱的你,让我在夏日的清晨,陪你完成一场mini马拉松好吗?不知不觉,由大众网潍坊站主办的潍坊亲子马拉松已迎来第二届。6月10日上午,千人亲子mini马拉松在潍坊北辰绿洲湿地公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潍坊市网络办、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局共同指导。

  10日上午,潍坊的天空飘起蒙蒙细雨,依旧未能挡住大家奔跑的步伐。活动现场,千余人浩浩荡荡的身影为北辰湿地带来生气与活力。孩子们花费心思打造出心中最喜爱的卡通形象,孙悟空、花仙子、哪吒等造型也勾起现场不少家长的童年回忆。途中,年纪小的孩子要求家长背着继续前行却遭到拒绝,“在一场充满爱意的亲子马拉松里,我教孩子独立坚强,孩子也教会我们该如何为人父母”,家长向记者表示,这场mini马拉松带给自己家庭不小的收获。

  潍坊亲子mini马拉松全程3公里,每个家庭只要完成全程即可,过程中可以跑也可以走,唯一的要求就是全家要一起到达终点,一个不落。该活动一向不以速度论英雄,只要参赛者拥有足够的创意,所穿的奇装异服能收获旁人的称赞,特立独行,只要够抢眼,就能斩获大奖。2018第二届潍坊亲子mini马拉松由吉利汽车、潍坊眼科医院、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雷霆应急救援中心、全国连锁庆华健身新富店、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