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9家企业荣登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

2018-05-26 09:1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首次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发布了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共涉及家电、机械制造、医药、酒水、电子、食品、服务等29个行业。其中,青岛上榜企业18家居首位,济南16家紧跟其后,烟台11家、潍坊9家,分别列第3位和第4位。

  潍坊市上榜企业是: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5位;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第41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第47位;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52位;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55位;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第61位;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73位;新郎希努尔集团,第91位;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93位。

  据悉,此次最具价值品牌评选,旨在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提出“品牌高端化”,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打造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产品、企业、行业和区域品牌,促进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是在借鉴国际通行方法及相关国家标准基础上,根据山东省实际情况,主动通过互联网手段采集企业数据,从企业运营能力、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稳定性、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行为、品牌溢价能力和品牌发展潜力、社会信用等几个维度,组织相关部门、高校、行业协会专家论证,首次推出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