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联动升级 万莱康与汇源达成合作

2018-05-16 21:1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日前,北京万莱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一行在创始人丁旭的带领下,前往汇源集团参观并洽谈合作。在健康产业井喷时代背景下,“大健康”相关行业加大投入,企业之间加强合作正成为常态。

  丁旭表示,自己同时还是北京减控体脂健康研究院院长,营养与健康是其坚持不懈在研究的课题。汇源集团作为我国深耕农业健康产业26年的龙头企业,依托果汁为主的系列产品,一直传递着健康的生活理念,广受消费者喜爱。

  万莱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则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创新型企业,坚持与大企业合作,坚持产品、科技、市场创新。企业以"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更精彩"为使命,致力于营养与健康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据了解,1996年时,丁旭就已与汇源董事长朱新礼相识。在其协助下,汇源果汁多次赞助全国各大体育健康活动和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二十年间,"喝汇源果汁,走健康之路"广告已家喻户晓。22年后,他们将再度牵手,共谋战略合作。

  朱新礼说,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喝上健康放心的饮品,是汇源的宗旨。近年来,消费者对健康、好看、有趣的需求不断提升,汇源也正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创新,使产品升级,包装优化,推动企业发展。

  丁旭认为,研究营养与健康课题,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让国人吃上营养健康好食品。企业可以从调查研究入手,借鉴国外先进理论,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模式,让更多人健康起来。据了解,两家企业将在营养食品理论研究、产品研发、营销模式和形象代言等方面加强合作。

  目前,“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更健康,更营养的食品将更受政策与市场的青睐。绿色食品企业之间的联动,将更快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