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美行思远艺术留学武汉校区盛装开业

2018-05-16 21:0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栉风沐雨,丹心向阳。在美行思远总部大力支持和各分支机构的全力协助下,美行思远武汉分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举行开业盛典。美行思远武汉校区是继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深圳后的第七家分公司,迄今为止美行思远已于5年时间里在国内的7大一线城市建立了包括总部在内的16个独立机构。此次武汉校区的开业,标志着美行思远特有作品集培训模式在武汉的正式落地,是美行思远集团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总部和各分校区,积极拓展华中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武汉校区开业之日还将邀请到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研究生室内设计专业、移动影像艺术家Karimah强力助阵,现场教授作品集的制作理念、技巧和流程等专业知识;深度分析、解读伦艺招生官所青睐的作品;对学生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分析,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室内设计和纯艺专业的优秀案例,分析如何打造高竞争力的作品集,提高申请成功率。

  美行思远武汉分公司的成立,不仅是市场份额的扩大,更是一次品牌服务的全面升级。武汉作为九省通衢,华中重镇,其政治和经济地位在华中地区首屈一指,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艺术发展更是态势迅猛。美行思远落地武汉,是聚焦华中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将形成以美行思远北京总部为核心,联动华北、华南、华东、东北等地区,为全国更多艺术设计爱好者服务,创造更直观的教育体验,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回馈广大信任的学生家长,使更多的客户愿意选择和相信美行思远。

  截止到目前,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已拥有艺术留学、音乐留学、STEAM创新教育、VR科技教育、任意科技、上苑当代美术馆六大板块,初步形成布局“覆盖全年龄段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的战略版图。在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方面,美行思远已与包括伦敦艺术大学在内的近百所海外艺术名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国际资源优势互补,将海外优秀师资及最新设计理念引入国内课堂,为美行思远学子带来前沿学术论题和创意设计风潮。武汉校区的建设,就是基于这些基石和资源支撑,旨在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专业的教研团队,始终铭记教育的初心,对于学生潜力挖掘和教育可能性的未知与好奇,不定期更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